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多久/蚊子/离开

^

我逐渐 收拾起我曾经从书店里抱回来的书 把看不懂的 都送给 日华

我决定跟日华乘大巴回杭州 阿咪1月份来杭州找我们玩耍 我们终于又可以团聚了 阿喵考去厦门 走的前一天 我翘掉阿咪去见阿喵 毕竟 她还是期待的 期待着终于可以离开 终于可以独自生活 阿喵发在说说上的照片 她们的寝室有很大的落地窗 很棒 祝你不再颠沛流离 


^

我想 光着脚 踩在白色的瓷砖上 听着音乐 自己high 尽管我做不到《重庆森林》里 梁朝伟那样 拿着飞机模型 沉浸于自己的世界  金城武真帅 很久以前看的电影 有喜欢的人 想与他的生活有些交集 真是美好的事


^

生活总是很迷乱 有时 几个小时 一个午觉的时间 就将你从这 带到那儿 生命中的快节奏 到底能在心里留下多少

朋友也是如此 有多少曾相亲相爱的伙伴 在换了环境之后 还能 友好如初 即使认识了新的伙伴 但她还记得你 那也就足够了 时间 她总是帮助你认清很多好的坏的 


^

已经不记得去年离开这片土地是怎样的心情了 没有不舍 只是有些 酸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