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对所有

10月没有回家 也没有去别的城市游玩这点让我感到遗憾 在豆瓣上找不到对《小日子生活志》的书评 这让我突然意识到 我好像冲破了豆瓣的认知范围 嘿嘿


开始坚持日记 慢慢让日记 走向 手帐 我开始会研究怎么贴纸会比较协调有美感 开始试着用笔画些画 开始试着从前羡慕他人却没有尝试的一切 下午去买彩笔 对hobonichi爱慕已久 但iconic 我才写了2/5 不舍得抛弃它 


学生会 整整七年 它已经渗透的我大半生命 因为学生会 认识很多 很多 志同道合 很棒的人 我们 大晚上 约好去吃冰 去看电影 一起经历酸甜苦辣 我没有跟你们经历天使 我没有跟你们从一开始就认识 很感谢你们能接受我这个半路冲进你们生活的人 既然 当初决定坚持下来 我自然会 坚持到最后 因为现在的我非常不易 每个人的坚持都很不容易


和一些人断了联系 是因为我不冷不热的态度 我实在不知道再怎么骗自己 那就这样吧

评论 ( 1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