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I Love You(Live) - 王若琳

初二  还没有阳光明媚  天气预报说初七八才美丽  还要等很久呢  春天也终于来了 我还可以笑的多灿烂  


我翻出没有穿过的这身睡衣  粉粉嫩嫩  我还是个小女孩啊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头发长长  还是不打算要刘海了  我的软软发原来是随亲爱的老爸  都还没下决定剪掉还是留长的时候  就已经长这么长了  


我的酒量真是不怎么样  喝了一点就全脸通红  跟傻子一样


<新年快乐>  


远方的教堂那么安静  真的好难想象  以前的我们是怎么被这歌叫醒的  baby  真的好难想象  我开口说 我要转学 我要留级的时候  他们的表情是怎样的  诧异吧  或许这个结局还是我乖乖地走进考场  考一个破大学 然后 我这辈子就完了  还有什么美妙的结局吗 不在会有了 傻B


最近的双眼皮很浓  很久没有这样了   



评论
热度 ( 2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