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长啊长啊长啊 我的时光好像又流转了 

我该要开始我的大学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时光里好像变了一些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若无其事的轮回下去 我就该是这样的人 没有多少改变的余地 

乡镇里很久没有下雨了 心里好像裂开的一样 

阿喵开始复读了 而我开始了我从医的人生 说实话 我对医学没有丝毫的爱 只是为了琐碎的生计

我曾经很好的朋友们 只限于曾经 也许 她们也是我短短生命里弱弱的过客 只是陪我成长 然后分道扬镳 我们的诺言真的太过虚伪 说要每年见面 可是毕业完 没有谁再牵挂谁 的确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我曾经一直以师范为我的最大目标 高考所有的所有都是为了这个梦想 它给予了我太多

最近的电影似乎都在思念着青春 每个人都对青春给予的自己的想法 单纯 而又残酷 的确 时光不留人 当然 这似乎都牵扯到爱情 没有一部电影不包含着爱情 懵懂的爱情就好像是青春的标志  

女人爱花 更爱花一样的自己 

记得填志愿的那天 我哭了很久 之后就性情大变 我变得 焦躁与易怒 我一直在拖延这件事 或者说在逃避 父母一直在打电话问别人 填什么专业好 他们也问我要填什么专业 我总说还没想好 我只不过不想就这么快的 把自己推向火坑 我还不想那么快就轻易地离乡 我知道 我这一走 我会留恋大城市的繁华 我会习惯大都市的节奏 我很难再回到这绿水青山 就算回来了 一切也回不来了

但是 我不得不启程 因为一切都在继续 不可能只有我再原地踏步 即使这里再好

其实我也叫珊珊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