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念君勿离

思来想去 我还是希望阿咪留下的 

让我们四个呆在杭州 说来真是好笑 填志愿的时候什么都不说 知道通知出来了 才发现都在杭州 口头上都希望出省 但还是都留下了 这就是我们的感情 

阿咪还在抉择 她没有上线 等着降分 我还是希望她跟我们一起 

毕业了 租个房子 还是让我们在一个房子里吧

两年前认识的阿咪 那时高二 是我混得最爽的一年 被老师当作差生坐在最后一排 挺起脊梁骨也看不清黑板上多少字 所以干脆我也就放弃了 

我常迟到 五天里会迟到四次 班主任也不管 考勤是副班长记得 就是阿咪 其实我们的职称跟成绩一点关系也没有 阿咪跟我一样 也是废人一个 不同的是 阿咪的家境确实好 家里有钱的人自然不在意什么 后来我们就混到了一起 一起吃饭 一起玩 开始渗透自己的过去 与将来 

之后 因为成绩太差 我们被分到理科班 回到了以前同学的怀抱 高三的压力让我还是当起了以前的乖乖孩 做第一桌 认真读书 而 阿咪 还是那样 分班之后我就住校了 自然与阿咪一起 我们互相渗透的更多 

寝室里也有新的人儿 

我们的关系很好 也不是 我们也会吵架 不是当面的破口大骂 是冷战 是不跟你站在一起 不跟你说话 不跟你牵手 我的神经很敏感 一点不对劲也就大概知道怎么了 知道了又有什么用 我没有解决的方法 只等时间一点一点地磨 

有时候我很怕 她们高兴的站在一起 手牵手 一起吃街边的特色年糕 而我被落在后面 干晾着 我们的脾气都不好 但都不说出来 只是闷着

大C坐在我边上 有时候我总是冷落她 她只好呆在一边 她也不埋怨我 其实完全可以对我发脾气 可是她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也许是因为妒忌吧 因为她漂亮

僵持了这么久的天 还是下雨了 稀稀拉拉 

我比较爱冬天 不知道杭州的冬天是怎么样的 

今天是七月半 是我爸爸的生日 小老头生日快乐 

也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不常见面的常见面 对我们来说 都比较好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