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真的自由了之后到底是怎么样的 原谅我这样没有独自长居他乡的人

每月拿着定额的生活费 过着自己的日子 吃水果代餐 烫卷头发 喝最爱的豆浆 每天洗头 这样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其实我也不必多做纠结 半个月后 这样的生活也就开始了 我要面对来自七面八方的人儿 她们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们也许会相知 也许会争吵 也许擦肩不见 我不得不藏起自己的针芒 客气相待 收起我的软弱 学会武装

也许在那个地方 我会碰到浩子 也许相见时 我已不再是但是那个有血有肉的姑娘 多少年了 我还挂念着 他会直接忽视我吧 他就是这样的人 拴住了我的心肺 又直接离开 我也只能从宣传栏上看见他的去向 

我又何必这么糟蹋自己呢

我困了 晚安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