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如果(快刀洪吉童插曲) - 金泰妍

开始冷了 需要逐渐添置衣物了 我也开始收拾前行的行囊 不知不觉 地发现 要带走的好多 各种衣物 大部分都是新买的 实在不喜欢 旧的像霉菜干一样的衣服 我还是个爱面子的人 刚买的拉杆箱不知装得下装不下 还有很多一个人的房间的记忆 

我去了学校 办理各种手续 那天是开学的首日 我都没有开学的精神 还没沉下心来 他们就开学了 我穿过操场 有班级在上体育课 他们站在树荫下 熙熙攘攘 就好像我们一样 我没有进到以前的班级 应该不像以前那样了

手上的银环咯着我生疼 是妈妈给我的 是她小时候带过的 我也佩服自己怎么戴的进去

最近的天气真是让人喜欢 凉凉的风 拂过大地 阿咪已经在杭州了 她总告诉我最近新知道的东西 比如杭州的蛋挞比我们这儿便宜许多 看电影可以用学生证打半折 滨江区离西湖区很近不过十块的路费 我在想 也许哪天我的心情不好 也就轻轻的乘着车 来到了你这儿 

不知道那么些长久的军训该怎么熬过 重披军服 更容易念起的便是以前那段时光 我们被罚跑10圈 我们因为走步最整齐而被晾在树荫下 时光啊时光 那段美妙的青春也就轻轻地离开了 现在面对地不过是日趋一日衰老 一切的一切都被挂上了金钱 为了利益 为了生存 

在我和阿直说分手后他立马牵起别人的手 我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说分手 其中夹杂着许多人的闲言碎语 我的确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害怕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比如起哄 我更需要的是安静的恋情  再后来 阿直变了 我也变了 其实我们彼此都明白 只要有人回头 一切也都不会变 就算是这样 我们也没有说 是我们太懦弱

在阿直之后 我便没有再恋爱 我好害怕又伤害了谁和谁 我也好怕自己又变成一个我不喜欢的样子 哪天跟朋友聊天 短短的对话中 突然让我想起 阿直是我的前任 前任这个词 多多少少有那么些不习惯 最近网上流传着姑娘对男神的爱慕 然后告白成功 我多羡慕那样的勇敢 假如当初我们再成熟一点 一切也就不一样了 不过 这也许才是真正的苦涩的青春

如果以后的我 也心生爱慕 那么还是勇敢些吧 至少让回忆更加充实


评论
热度 ( 2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