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生命里总是有许多过客 他们对我好 也许对我不好 杭州的天空每天都有很多的飞机飞过 我现在操场上 看它们划过天际 有时候有很重的隆隆声 有时候只是静悄悄地闪着灯光
在杭城里遇见了新的人儿 和我一样的疯狂 口上诉说着那些城里人不会说的话 她是阿群 至少我们现在很好
军训结束 面临的是分别 他对我们挺好 他告诉我们现实的残酷 一切都不得不削尖脑袋向上爬 他是落榜的美术生 真想看看他画画的样子
之后也是几天的假期 圆月 没有回家 也是从小到大第一次的独过节日 其实也没有什么 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
这便是我的近况 愿 长安

评论
热度 ( 1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