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盛宴 热腾腾的拉面总是给人很幸福的感觉 很是满足 街上总是有太多太多的人 她们漂亮 脸上洋溢着青春 手牵着手
豆酱 不知道为什么多了这样的外号 新买了防尘塞 是软软的明黄色 应该是只蛋糕 一口就能吞掉
也是新的玻璃杯 只是简单的玻璃 可以冲泡洛神花 玻璃里透着深深浅浅的紫色 天气冷得太过于突然 没有一点准备就来到身旁

我也还是会跟以前的朋友联系 但是总是不一样了 我们越来越没有时间放在聊最近的事上 又或评论身边的人儿的是与非
我现在可以很容易的把不好意思挂在嘴边 我变得越来越客气 越来越不像原来那个疯婆娘 头发开始长 我不知道能不能很更长 也许哪天情况不对 也就轻松的剪掉了 长剪子不留情 就像时光不留人一般
学校里常有免费的演出 关于爱情的音乐剧又或是严肃的革命剧 生活还是很丰富的

近况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