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NEW

31号晚上跟他们去了意式餐厅 发生些我不太喜欢的事 可以当做告别2013的不愉快 但这些事还是缠绕着我的大脑 过久了应该会忘掉吧 嗯 通心卷很好吃

杭州的生活节奏我已慢慢适应 我看着满是招牌的奢侈品 都是被华丽包装起来的冰冷产物 明知道是这样我还是拼命的追求 我真是无药可救

我开始复习期末 虽然我选错了路的现实已经慢慢显现出来 但我还是没有办法地向前爬去 我一已无路可走 只好坚持

我开始寻思别的谋生之路

我开始寻找着把我储存的明信片送到别的天地

阿喵的复读之路不易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还是跟以前那样 但我希望的事她能过得好 她只是思想上的蠢蛋 她搬了家 去了不一样的地方 她说可以一起在楼顶烧烤 我在幻想那样的见面 不知道见到她的第一面我该说什么

脑子里一直在想的一部电影 情书 剧情很是简单 也是很简单的镜头 感情也是那么简单 刚看完的时候真是觉得没什么精彩 可是越想 它在脑海的感情越深

嘴唇上撕破了很多薄薄的皮 血在里头流不出来 我没有吃完饭 我不想说话 我想看一部电影然后哭的稀里哗啦 我缺一个角落

这样想想很久没有回家了 这是第三个月份

我开始用talk 只是找到了一个新的平台 脱离QQ和微信 我常去吃街头的意大利面 虽然简单 但是很赞 每次我都偷瞄制作过程 希望可以做给你们吃

好吧 就是这样 暂时想不出有什么好说的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2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