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Restart💛

^

昨晚跟H吵架  揍完她之后就冲进卫生间里不说话  她说了很多遍对不起  我还是火大  冲出卫生间拿完水卡摆着脸色又进卫生间  因为真的好气哦  

原因是她咬我 在大腿上

洗完之后 她还是抱着我说对不起 然后就释解了 抱头痛哭 我想我是要弯了吧

可惜的是 我们心里都十分清楚啊 到了去实习的那一刻 我们一定会散的

 

^

下午捣鼓了很久才把账号找回来  看了关注列表里的人  大多都不再更新了  

都走了吧 

但我想  会有一天  总会有人  回过头来  找回自己的账号  然后  感慨曾经的自己  最后  依旧继续自己的普通的生活

 

^

从小镇到杭州到温州  我也终于踏进了心心念念的学校  尽管有很多苦楚  很多不公平的地方  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  所以我会继续下去

对了  

这个学校的只有老师们特别任性  迟到早退甚至翘课  一定是之前做学生的时候太乖了啦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