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脚后跟上的疤终于还是被我揭掉了 深深的陷了下去 就像掉了一块肉

没有人常常给我打电话 有时候拿着手机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只好跟屏幕一起 陷入沉思

做长途车回来的时候 旁边坐了一个声音很好听的男孩子 我不知道他是那里的 他没吃午饭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把我的土司递上去 或许会牵扯出许多话题 最终我还是没有 


记得那日 偷偷去听学校乐队主唱的选拔 我听到了好多舒服的声音 多想一个个结识 一个个畅聊 我偷坐在下面 看着她们渐渐发光 找到属于自己的行星 我见到了开学时带我入学的广东男孩 他有广东特有的强调 这也是他说他是广东的我才渐渐发现 我说 广东是个好地方 他笑 笑得我好是喜欢 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 那天穿着背带裤的人 被他挽着说小心又车的人 

在这些方面我还是了解自己的 假如 过了几个月这种感觉越来越清晰 越来越让我为之去变得优秀 我便不会扼杀掉这种念头 反之不是 便会断了相思


前些日子 我和阿群 搜了百度地图 换乘了几辆公车 兜兜转转 去了 浙大 到了浙大的时候已经是黄昏 原本定于1点出发 结果我们躺在床上小憩些许 已是下午3点 我们大概同时醒来 从床上爬下来 看了看手机照了照镜子 四目相对 便咧开笑 怎么睡了这么久 我好羡慕当时的我 找到一个默契的伙伴

我和阿群一样 受不了 公车的起起伏伏 心里总是很难过 好痛 旁边的乘客总是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但 只有我们自己懂那样的痛

到了浙大后 我们总是在抱怨 要是十年前来过浙大 一定奋发图强 浙大的环境的确好 来来去去的学子 每个都是我们眼中的学霸 我们路过他们的设计室 从玻璃中看去 真是不一样的世界 

海边的天气还是这样炎热 不像杭州的天 阴阴冷冷

我过的很好 其实 也不是很好 

评论
热度 ( 1 )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