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我 不懂未来发展的 情绪

我发现我越来越表达不好自己心里的故事 多多少少变得困难 突然我才发现 是我不再看那些有的没的书了 是我变了 所以才变了

离开杭州的前一天 阿喵来杭州找我 她特地绕远路来乘她没有乘过的地铁 我好好地给她规划了一下路程 她还是穿了一件我不太喜欢的衣裳 没有太多变化 她带了两个姑娘 都是我知道的人 她们都有自己的风格 我带她们去吃饭 我尽量带她们去我们这里看得过去的店


其实 跟过去的朋友重聚最神奇的事莫过于 谁和谁 多么多么多么不想干的人 在一起了 谁和谁 曾经认为会天长地久的人儿轻轻地就别离了


新年里的故事总是那么单调 走亲访友 客客气气的哈着白气笑呵呵 没有什么奇特的 对于我们这种还没到结婚年纪的老姑娘 更加没有什么紧张的 it's nothing...


pick里有很多外国人 我突然发现世界上的美女并没有那么多 或者是美女还没有用pick 或者没有发现罢了


不在的那些日子里发生了不少事 村里的快半百的老男人和青年壮男打起来 刀锋相对


是时候去逛一逛离开许久的街头 说不定有什么发现

评论

© 秋秋里 | Powered by LOFTER